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我院2018年“学术桥”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量:   分享到:

学院师生:

近年来,我院本科生通过参与学院教师的项目,受到了教师的悉心指导。本科生们提前进入实验室,有的发表了高水平论文,有的申请了软件著作权,有的申请发明专利,有的在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过程中,他们的科研能力、学习能力、综合能力都有了很好的提升。

结合我院教师项目需求与学生发展需求,我院2018年学术桥活动即将启动,活动旨在为师生牵线搭桥,助力学院本科生培养良好的科研思想,鼓励本科生参加各种科研训练项目,为培养创新人才提供保障。

现将我院教师科研项目需求进行公布,希望有意向的本科生同学与教师进行联系。

流程如下:

1.4月27-430日,学生按照提供的联系方式向有意向的教师报名,可提供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2.51-56日,教师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选择,并告知学生是否接收的结果,随后教师通知选拔的学生进入实验室或开始项目研究。

(此流程仅供师生做参考,具体进度可由教师自己把握。)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