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分享到:

1985年陕西师范大学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学院现有教职工110人,其中专任教师90人,形成了以知名教授为学术带头人、年龄结构合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学院学科层次完备,目前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陕西省重点学科、量子信息学博士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1000余人,硕士生300余人,博士生50余人,博士后在站研究人员20余人。

图为我院麒麟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

2022年,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就人员补充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补充数量及条件

(一)招聘数量

高层次人才及团队:人数不限;

常规补充(引进)教师:6人;

师资博士后:4

(二)岗位要求

高层次人才及团队:

原则上须为取得突出创新成果和教育教学实绩、具有重大学术影响或社会影响的高水平人才,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常规补充(引进)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

3.学术业绩应不低于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和国际交流能力。

师资博士后: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学术业绩应不低于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和国际交流能力。

4. 符合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二、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

(一)应聘报名。应聘人提交电子报名资料至zhaoduo@snnu.edu.cndongchunsheng@snnu.edu.cn

(二)资格审查。学院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小组负责资格审查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核评价。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业务考核、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心理测评。

(四)确定拟聘人选、人力资源部审核、公示、学校审批、签订聘用合同。

三、联系方式

学院负责人:董老师

电话:+86-29-85310167

邮箱:dongchunsheng@snnu.edu.cn

工作人员:赵老师

电话:+86-29-85310161

邮箱:zhaoduo@snnu.edu.cn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