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赴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部署安排,72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田丰与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一行4人,赴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在与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中电太极西安研发中心的宋锋主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组织机构、平台福利和相关研究院招生情况。郭康凌介绍了校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的基本情况,田丰与企业交流了校企间加强实习实践合作的方式途径。

在与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的杨洋经理表达了在学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长期合作的愿望,双方就校企开展多层次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希望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保障学生就业。

 

 

此次专项行动开拓了新的岗位需求,搭建了人才交流渠道,宣传了师大学子,为做好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