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19年留学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我院2019级留学生招生面试工作在雁塔校区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巴基斯坦、也门、叙利亚、尼日利亚等12个国家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视频面试。学院副院长雷秀娟,吴振强,黄昭,郝飞,雷丽晖,王奇超作为面试教师全程参加了此次面试活动。

2019年,学院留学生申请人数突破100,再创新高,位居全校第二。学院经过前期的资料审核,遴选出学术水平高、成绩突出的留学生分别在429日和56日举行了两次网络视频复试。

留学生录取工作是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随着我院对于留学生培养的进一步规范,在留学生中产生了较好的口碑,今年面试的学生中有约三分之一为在读留学生推荐或吸引的。未来,我院将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制度,细化留学生培养过程,使我院留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