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就业实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7月25日,我院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就业实习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副书记郭康凌,副院长李鹏,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公司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全体2023届本科生参会,会议由李鹏副院长主持。

在会议上,李鹏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强调了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教学秘书杨婷详细介绍了实习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郭康凌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和工作举措,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公费师范生实习带队教师代表杨楷芳老师指出了师范生实习在从学生到教师身份转变过程中的重要性,非师范实习带队教师代表路纲老师特别提出了实习期间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实习公司代表詹攀经理则强调了专业实习对于学生积累项目开发经验,熟悉企业管理的重要性。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同学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积累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也为即将进行实习、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有益指导,为毕业生正确择业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