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雒朝梁主任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量:   分享到:

412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雒朝梁主任到我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副书记郭康凌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郭康凌以《分类推进 精准动员 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为主题详细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未就业原因、下一步工作对策;王耀明书记结合今年就业严峻形势,表示在就业方面学院党委思想统一、高度重视,针对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精确建立台账、精准分类施策等办法破解难题;王小明院长结合学院前期工作,介绍了“导师+辅导员”“学校+家庭”“企业+校友”等具体帮扶措施办法,凝聚全院合力,迎难而上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



雒朝梁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并介绍了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针对当前疫情影响采取的各类措施办法,同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从当前和长远进行了分析研判,希望下一步在未就业学生方面再精准发力、全力保障,争取毕业生充分就业、安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