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郭志强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2-06-21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10点,郭志强老师退休欢送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与部分教师、学生代表20多人欢聚一堂,热烈欢送郭志强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武鸣主持。李永明院长首先对郭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对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郭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郭老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与教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郭老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郭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郭老师也畅谈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最后学生代表代表向郭老师教师敬献了鲜花,学院领导为郭老师赠送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郭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学院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学院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