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第一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7     浏览量:   分享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为了帮助我院2017级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也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了解计算机学科的历史与发展以及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2017年8月26日下午2时,我院首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5204教室举行。

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入学教育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由院长王小明教授为大家上这“大学第一堂课”,本场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冰老师主持。首先,王院长由“学计算机有前途?”这个问题出发,发表个人对于计算机专业的看法,联系当今社会实际及发展方向,表示对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充满信心。又由历年学院优秀学子事迹,激励新生树立自信心,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紧接着,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教学科研、实验设施及目标定位等基本情况,让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此外,王院长在我院人才培养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我院的建设重点以及新的发展规划。最后,王院长与新生发起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消除了他们的许多疑惑。

此次入学教育,让新生认识和了解了计算机科学学院,了解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有利于学生认识自我和树立信心,懂得大学自我发展和成才的方向,从而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7级新生首次入学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截至2017年8月26日中午12点,学院应到278人,实到274人,未到4人。我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院长1_meitu_1.jpg

院长2_meitu_2.jpg

袁冰_meitu_1_meitu_3.jpg

3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