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参观长安校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2017年9月8日,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因为两个校区相隔较远,同时为了躲避早高峰,雁塔校区新生在早晨六点多就坐上了奔赴长安校区的大巴。为了让每一位都能按时参加开学典礼,我院2017级辅导员陈应权老师积极筹划,提醒同学们定好闹钟并安排专人为同学们提供叫醒服务,最后我院新生均按时坐上了原定的车辆奔赴开学典礼会场。

上午8:30,新生开学典礼开始,各学院院长出席此次会议并见证了四千余名新生的飒爽英姿。程光旭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历史,并向各位新生阐述了什么是大学、如何度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随后程校长还对表示了自己对新生殷切的希望。教师代表,体育学院田振军教授发言,重点点明“闭怀做事,方能靠谱做人、甘于寂寞志存高远”的主题。大会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的发言中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院2017级新生还参观了我院在长安校区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以及长安校区的环境。学长学姐的热情讲解、学院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优异的学习环境给我院新生留下深刻印象。长安校区作为学校的新校区,有着更优越的教学环境,以及美丽的校区风景。此次参观活动意在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的深厚实力,更加坚定了学生的志愿选择,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准备,为新生以后的学习背景打下基础,扎实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上午的阴雨绵绵虽对参观校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也挡不住莘莘学子的朝气。意气风发,他们是新一代的朝阳!相信此次活动能给我院2017级新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IMG_0212.JPG

IMG_0232.JPG

IMG_0213.JPG

IMG_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