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文津楼四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与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怀平主持。

学院院长王小明首先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科研与研究生建设、党务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对未来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院教师要充满紧迫感、鼓足干劲,带着责任和目标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机制,团队负责教授在带好自己的科研团队之外,还应对青年教师的发展进行指导,发挥好带头作用;青年教师要积极奋进,争取早日获得好成绩。

马苗副院长就教学方面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就本学期专业评估、2017级新生导师安排、2014级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重点强调。马苗还代刘侍刚副院长进行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安排。

雷秀娟副院长就近期研究生新生培养方案制定、研究生课程设置与选课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并介绍了本学年来院深造的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

最后,黄怀平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工作人员要做好分工,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各团队负责人要积极跟进,了解工作进度并随时对工作进行调整;三是各项工作完成后,要及时总结、汇报。他表示,对于计算机行业而言,社会目前正处于良好的大环境,大家要扛得住压力、提得起信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计算机人才。


F:\4.宣传工作\新闻稿\17.9教工大会\领导讲话.jpg

F:\4.宣传工作\新闻稿\17.9教工大会\17.9教工大会\IMG_8865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