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量: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我院党政领导、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工党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在文津楼3411报告厅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主题报告。

在收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一边认真观看直播,一边仔细地记录,师生代表在直播结束后畅谈体会。


2.jpg


3.jpg


“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老师分享了她的感受。袁冰谈到,十九大报告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新时期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挑战和新时期的基本方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为我们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党委秘书郭康凌老师说,聆听了总书记所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感受到我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受到我党的决心信心与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她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我院计算科学与软件工程支部党员、教师任杰老师认为在国家大力发展和投入科研及教育事业的大环境下,自己也备受鼓舞,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科生辅导员陈应权认为只有紧跟正确方向才能真正实现中国梦,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走自己的路,举自己的旗,方能实现我们的伟大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曹越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将按照总书记十九大所提出的要求,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信的中国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即将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院师生将把握发展大势,紧扣时代脉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