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为2017届读研深造学子寄送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量:   分享到:

“春秋更迭,物换星移。转眼间,已分别半年时光。你还是那个最可爱的闪star,计算机科学学院永远是你最忠实的粉丝。”这是我院在给2017届读研深造学子的元旦慰问信中的开头语。

今年11月,学院就开始筹备向2017届读研学子寄送新年慰问信,从信件的设计、通讯录的收集、图片信息中师大元素的采集等,无不精心设计,饱含了学院对读研深造学子的关怀与更高期待。

12月中旬,学院特意组织了具有书法特长的本院学生书写慰问信中的姓名与邮寄地址,将一封封写给2017届读研学子的装进信封,寄送到天南海北的同学们手中,既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学子的牵挂与希望,又推动了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和自信。

“我竟然没有想到这是学院给我们的惊喜,学院很贴心,提前祝学院各位老师元旦快乐。”

“来自母校的问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元旦礼物!”

“感谢学院还惦记着我们,欣喜之余有些感动。我们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永远都是那个可爱的闪star”。

“希望学院越来越好,祝学院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获得更美好的前程”。

收到新年慰问信后,同学们通过qq、微信向辅导员、向授课老师、向学院关心自己成长的领导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之情,也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学习,为师大争光、为学院争光。

 2017年,我院非师范专业本科生升学率为33%,达到历史最高,与上一年相比升学人数增长112%,录取学校中“985”高校10所,“211”高校5所,中国科学院2所,省属重点高校2所。

 我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坚持以考研工作为学风建设的突破口之一,秉持全面发展和提升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富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学院希望通过寄送新年慰问信的形式,激励读研深造学子成长进步,衷心地希望计科学子在青春路上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宣传母校,让学院和同学们成为彼此的荣耀!

263DE

20E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