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本科生邓龙彦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量: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学院院长王小明、党委书记黄怀平、党委副书记袁冰、副院长董春生等学院领导和2018级辅导员安琪走访慰问了学院一名青年——2018级本科生邓龙彦,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院长、黄书记等学院领导来到邓龙彦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邓龙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自2018年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思想转变,讲述了自己的目标理想。王院长对邓龙彦过去一学期在学习方面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奋斗,做好人生规划,为自己未来发展打好基础,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二是要多方位学习,提升自己思想境界。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打好计算机基础之后,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外语应用能力,文字书写能力,静下心,沉下去;三是要始终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回馈社会。之后,王院长对邓龙彦在专业分流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黄书记肯定了邓龙彦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品质,并教导邓龙彦做好学业、成长规划,抓住大学四年的一切机会历练自己。他鼓励邓龙彦要继续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和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他。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副院长董春生也纷纷问候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并对7月份新老校区搬迁、新校区住宿、上课排课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安排。

临别之际,邓龙彦再次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刻苦努力,积极奋斗,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努力成为时代新青年,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