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35日下午,学院在线上举行本年度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本科教学机构变更与人员调整方案,科研团队结构变更与人员调整方案,研究生培养机构换届方案,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调整方案;同意成立国际化工作小组,实验室建设工作组;通过了就业帮扶工作方案;部署了对学院医务人员家属的慰问,加强防疫期间学生心理关怀,抓实制度建设,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四项工作。

会议强调,机构调整是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充分征询了相关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的常规工作。会议要求,在防疫期间各项工作应有序开展,各分管领导应各司其职,重在落实。会议希望面对特殊时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应做好研判,既要积极主动还要稳住军心,做好学生的动员和引导,使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