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430日,学院召开本年度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小明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分工进行了调整并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的责任。会议认为,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面对即将开始的学生返校,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再次面临考验。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慎终如始,做好防控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疫工作,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必须严谨、细致,并要建立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要引导返校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必要性,要求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研究生导师必须切实担负起研究生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身份,既要把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第一关,也要做好学生返校的全程管理。会议希望,全体教师要持续利用网络开展教学活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能够继续协调开展。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人事工作安排,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站、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