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本年度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713日,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小明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本科教学工作改革情况,通报了各类课程项目建设的情况。会议强调,课程项目建设是学院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作为教师的本职工作,学院将在职称评审中更多考虑教师教学水平。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让课程思政真正融入日常教学环节中。会议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巩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年”以来的成果,把课程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听取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加快实验室建设,将实验室建设提高到关系学院发展的高度。

会议还部署了学科评估、暑期防疫工作和校友返校活动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