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影响力与亲和力,规范班主任管理,总结交流工作经验,11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鹏首先就《计算机科学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对本次的主要考核内容进行了介绍,学院本着以“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对年轻教师负责的态度推进班主任制度,让其在教授学生的同时成长自己,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副院长董春生介绍了班主任制度的由来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参加考核的班主任通过文稿演示和工作回顾的方式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每位老师从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重难点、工作特色以及最终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在这一年的班主任工作过程当中所收获的心得,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制定了目标并设计了初步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坚持切实落实自身工作,全面落实班主任工作职责;三是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深入班级、贴近学生,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会议增强了各位班主任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希望各位班主任在未来的工作过程当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