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致全院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分享到:

全院在职与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诸多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我院全体师生齐力同心、奋勇拼搏、取得硕果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辛勤奉献和鼎力支持下,学院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学院建设卓有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对外合作与交流日益加强,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办学环境不断优化。这些骄人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汗水、智慧和才华!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希望广大教职工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推动学院向更高的台阶迈进。学院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深入关心和全力支持教职工的全面发展,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让我们振奋精神,同舟共济,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教学技艺,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和学院一起扬帆远航!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