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人员 >> 讲师 >> 正文

教学科研人员

杨建功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量:   分享到:

杨建功
职称/职务:讲师
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yangjiangong@snnu.edu.cn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 图像处理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杨建功   陕西户县人。1999年山东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2003年进入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任专职教师。任教以来,长期承担计算机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学工作。2008-2011年在职攻读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2013年起在职攻读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图像处理。

学术论文

[1] 杨建功, 汪西莉. 基于符号压力函数的几何活动轮廓模型, 计算机应用, 2012,32(1):245-247,255.

[2] 杨建功, 汪西莉. 一种结合图割与双水平集的图像分割方法,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2012,48(3):19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