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西安软件园春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分享到:

228日,幸福高新 “职”等你来——2023年西安软件园春招系列活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给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应聘机会,拓展招聘渠道,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梁星宇带队,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以及2024届在读生共计90余人前往参会。

招聘会现场,我院学子积极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和岗位需求,与招聘单位进行互动交流、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等,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院旨在通过带领学生参与校外专场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市场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与专业相关企业建立联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输送我院优秀毕业生打下基础。

本次招聘会由西安软件园人才与产学合作单位与高校合作举办,是面向计算机学科的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招聘信息咨询的机会。这次招聘会上,共有59家来自西安本地的知名企业云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为学生们提供了256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超过2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