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洽谈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做好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4日上午,衢州市驻西安产业招商局局长黄健民、副局长傅慧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李梓安来我院进行洽谈就业合作。研究生辅导员袁珂月、陶珊珊,研究生就业助理白元杰参与座谈,座谈会在文津楼3434会议室举行。

黄局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衢州市的就业前景、就业规模、用人需求以及招聘计划等情况。袁珂月对衢州市驻西安产业招商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年级的就业情况,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衢州市优秀企业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并会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宣讲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双方就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均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此次专项对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互动联系,畅通就业信息渠道,为后续深入的院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