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2日下午,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交流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梁星宇、研究生辅导员袁珂月、研究生就业助理白元杰参与座谈。本次座谈会在我院文津楼3434会议室举行。

    会上,郭康凌代表学院向招聘单位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做简要介绍。梁星宇并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毕业年级的基本情况,袁珂月介绍了研究生毕业年级的基本情况。

    西电西材的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的校园招聘安排和招聘计划,以及企业技术及人才等方面的具体需求。欢迎我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踊跃应聘。

    此次交流座谈搭建了我院和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持续输送我院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为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展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