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与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赴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国家超算(西安)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带队前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国家超算(西安)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董春生、党委副书记郭康凌、辅导员蒋江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霏、副院长谢小涛一同前往。

在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学馆,认真了解了世界计算机阶梯式的发展阶段和计算时代。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中心技术骨干宋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超算中心的成立背景、建设历程、基本情况、项目进展、工程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面主要应用前景及其平台级业务孵化创新能力等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建立紧密联系并开展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探讨。

在西安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一行人同研发管理软件部、PC软件部、西部地区校招招聘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校友张从飞、张笑展开交流。荣耀研发管理软件一部部长马晓伟从人员、产品、系统三方面介绍了荣耀公司的基本情况;西部地区校招招聘总监卢英介绍了企业文化、薪酬体系、招聘流程等人力资源体系内容。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力度,加快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面深化院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