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数据可视化的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分享到:

报告题目:数据可视化的案例分析

报告人:周帆 工程师

讲座时间:2021-6-8   16:40-18:30

      2021-6-10   16:40-18:30

报告地点:长安文津楼102(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优课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座人简介:

周帆,现任优课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曾在阿里巴巴B2B技术部任云电商移动端负责人,负责云电商平台PC端和iOS端开发、一键APP生成平台开发以及旺铺移动端4.0改造等方面工作。从事项目包括IBM游戏自动化配置测试平台、中国南车手机端信息管理系统以及云电商无线管理平台等。

 

讲座简介:

在使用优课达交互式学习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楼盘客户数据的可视化案例,讲述如何使用阿里云平台,包括数据存储、数据库以及大数据在当前云平台的展示和使用方式,如何对服务器进行购买,如何进行基本配置操作以及如何安装MongoDB环境,并对基础查询语法、聚合语法、MapReduce语法以及数据清洗方案和具体操作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