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人员 >> 讲师 >> 正文

教学科研人员

马君亮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量:   分享到:

马君亮
职称/职务:讲师
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junliangma@snnu.edu.cn
研究方向:智能信息处理,网络安全技术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马君亮,男,在读博士,讲师,陕西眉县,分别于2003年、2006年从陕西师范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现在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近年来,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点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研究方向智能信息处理,网络安全技术。

学术论文

[1] 马君亮. 高师院校网络工程教学研究与实践[J]. 价值工程,2013, 9(26):231-232.

[2] 马君亮, 汪西莉, 何聚厚, 肖冰. 增强型Anti-Xprobe2的研究与设计.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2012,48(32): 1-4.

[3] 周异辉, 马君亮. 对合Quantale中对合运算与特殊元的关系. 模糊系统与数学,2008,22(7):62-66. 

[4] 祁超, 张璟, 马君亮. 网格中执行SLA的并行多群体协作PSO框架. 计算机工程, 2008,34(21):190-192.

[5] 马君亮, 何聚厚, 冯德民. 基于NDIS的Anti-Xprobe2实现技术研究. 航空计算技术, 2006,36(2), 67-69,73.

著作

[1]《Visual Basic 2005程序设计》,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

[2]《Access数据库应用技术》,科学出版社,2015.

主持(或参与)的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半监督学习的高分辨遥感影像信息提取方法研究(参与)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无人机航空侦查图像镶嵌与目标定位关键技术(参与)

[3] 陕西师范大学青年基金:基于NDIS的Anti-Xprobe2实现技术研究(主持)

资质认证

[1] 神州数码认证网络工程师

[2] 神州数码认证网络讲师

[3] H3C网络工程师

[4] H3C网络工程师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