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人员 >> 讲师 >> 正文

教学科研人员

刘小花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量:   分享到:

刘小花
职称/职务:讲师
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floweret@snnu.edu.cn
研究方向:技术创新,知识管理
办公地点: 文津楼三段教师机房


个人简介

刘小花  甘肃永昌人,讲师。1998年至200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取本科学位,2002年至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取管理学硕士学位,现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参与博士导师主持的自然基金课题和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在国家自然基金委认定的A类管理核心期刊和其他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学术论文

[1] 刘小花, 高山行, 李宁娟. 原始性创新平行路径的非线性形成机制研究——基于Genentech的案例分析. 科学学研究, 2014, 32(9).

[2] 刘小花, 高山行. 原始性创新触发机制研究——基于实践团体及其嵌入网络的视角. 科学学研究, 2013, 31(3).

[3] 高山行, 王钦, 刘小花. 专利竞赛中的策略性技术溢出问题研究.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2009, 30(2):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