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教工支部:计算科学与软件工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量:   分享到:

支部书记:祁  超

成员名单:祁  超  张  莉  田  丰  任  杰  范  虹  陆  铖  裘国永  席政军  宋  云

支部所辖科研团队:软件工程,生物大数据计算,计算智能



我院计算科学与软件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

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计算科学与软件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学习活动。

首先祁超书记讲了为什么我们要开展党内活动,并且从共产党人的奋斗史中谈到为何要牢记使命。祁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需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通过自我革命,严格要求自己是现在浴火锻炼中实现磐涅重生。其次,各位党员一一发言,谈如何课堂上给学生马克思主义教育。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各位党员表示,教育初心和使命,不能只停留在党章与宪法中,要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党员。我们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更加注重教育公平,进一步发挥师大人的支撑、示范、引领作用。最后,各位支部每个党员都谈了自己对于如何把马克思主义信念与教育结合的一些想法。这次座谈会给在场每个党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受益良多,也对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信念有了进一步认识,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