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行政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迎来了本学期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董春生为本月入党的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参会的所有同志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此次活动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支部党员推荐,提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上,郭康凌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对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并由毛庆任监票人,何文曦、田海东任计票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董春生、李奕、蒋江红三位老师当选为教工行政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

此次换届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党支部建设,保证支部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行政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同志们一起对学院工会换届的候选人进行选举投票,并分别交纳各自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