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公费师范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我院2019级公费师范生提升就业技能,掌握生源地就业政策信息,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516日,我院“职路薪火·育见师途”首届公费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之师范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文津楼3424教室顺利开展。学院2022届公费师范生刘欣雨、侯秋源、蒋山、孙毅、陈胥言等5人以及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郝坤、钱倩、张东辉等3人分享了他们的求职过程和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2019级辅导员梁星宇和2019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会。

会上,来着四川、山东、安徽、湖南、云南、陕西等6个省份的8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找工作的具体经历,从政策宣讲、学校选择、应聘材料准备、求职技巧等方面向2019级公费师范生分享了个人求职经验。一是强调信息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主动收集信息,多方了解招聘资源;二是扎实提升个人教学能力,把握机会,自信展示;三是正确面对每一次应聘经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越战越勇。与会同学们与来分享的毕业生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毕业生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分享会气氛活跃、内容充实。

此次师范生就业经验分享会的召开,旨在帮助2019级公费师范生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即将开展的就业招聘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