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2023届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分享到:

指导与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信心,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4月25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大学生就业指导概论》课程正式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为学生讲授第一课。2019级辅导员梁星宇与全体学生参与此课程。

郭康凌从就业政策解读、就业管理制度、就业协议发放、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近年就业形势分析等六个方面深入,为2023届毕业生讲解我院公费师范生与非师范生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帮助大家提早看清形势,指导学生早做准备,多维度就业。

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概论》课程将针对公费师范生和非师范生两学生别开展,公费师范生两个班共76人为一个班教学,非师范生四个班共194人分两个班教学。课程四个专题,包括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形势与求职案例、简历制作与求职礼仪、公费师范生行业指导等,为2023届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护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