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63(2022)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   分享到:

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原吕梁市高级中学)是吕梁市委、市政府在十一五规划期间立项,由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贾廷亮先生投资兴办的一所高规格高标准民办全日制高级中学。知名教育专家、原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时利民先生担任校长。

校址位于吕梁市凤山教育园区,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投资近10亿元,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

学校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我校目前各学科竞赛获奖人数全国排名靠前,每年都有数名学子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数百名学子考入复旦、上交、浙大等等知名院校。2021年,我校成绩喜人,3名学子考入清北,其他重点名校也纷纷发来喜报,我校已然位列于山西省名校前列。

为集聚优秀教育人才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现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优秀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博士学位、硕士学位优先选聘;

2.教育部直属六大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选聘;

3.高中期间获得过数、理、化、生、信息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选聘;

4.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奥赛教练经历,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优先选聘;

5.有高中执教经验的优秀中青年教师优先选聘;

6.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在重点高中或著名私立高中教学者优先选聘。

二、招聘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321152632.png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应届毕业生综合年薪6-12万元,骨干教师15-30万元,优秀竞赛教练综合年薪30-50万元,班主任每年补助4万元左右。优教优酬,博士、优秀硕士及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2.食宿条件:教师免费入住价值50万的高标准、精装修、设施设备齐全的独立公寓,沙发、热水器、冰箱、独立卫浴一应俱全,拎包入住;营养自助餐(学校月补一半);

3.子弟教育:廷亮教育集团拥有全市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条龙的优质教育资源。教师子女免试,且享五折优惠或学费全免(每年约1.5万或3.0万左右);

4.保险福利: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为本人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各项福利待遇,并享受寒暑假工资;

5.职称评定: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同等。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方式:①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吕梁高级中学”下载填写教师应聘登记表,邮箱投递个人简历;②现场报名;③电话报名;

简历邮箱:13593410286@163.com

报名电话:13303510487(王老师)

18535866824(贾老师)

2.报名时间:2022年2月 10 日—2022年6 月 15 日

3.初审合格后,本校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等相关事宜;

4.专业笔试或专业能力测试(信息)并参加试讲(空讲+进堂);

5.经学校综合评价复审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面谈签约。由于

五、简历要求

1.必须按照本校提供的简历格式模板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否则不予接收)。

微信图片_20220321152804.png

2. 简历命名格式:学科+姓名+应届(或在职)。

六、由于疫情影响,不能直接面试,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微信咨询王老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