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收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事迹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分享到:

学院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示我校中青年教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立德修身、踔厉奋发的良好风貌,教育引导广大中青年教师传承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事迹宣讲活动。

我院禹勇教授在此前的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全校第四名,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此次事迹宣讲活动,欢迎学院各位老师、同学通过网络直播收看。


活动时间:2022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16:30-18:30

活动地点: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

校内直播网址: http://219.244.69.92:8081/playernew/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