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华为趣味AI实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人工智能实践能力,掌握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我院与华为昇思共同开展MSG · Campus Drive”校园行活动,邀请华为昇思MindSpore工程师为全体学生做趣味AI实战讲座

时间:2022514日(周日)下午1400-1600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以群通知为准)

具体报名链接:http://p03sesv5ub0zbkfx.mikecrm.com/Zhg0czF,或扫描二维码

昇思MindSpore是由华为推出的新一代全场景AI计算框架着重提升易用性并降低AI开发者的开发门槛,昇思MindSpore原生适应每个场景包括端、边缘和云,并能够在按需协同的基础上,通过实现AI算法即代码,使开发过程变得更加友好,显著减少模型开发时间,降低模型开发门槛。通过昇思MindSpore自身的技术创新及昇思MindSpore与华为昇腾AI处理器的协同优化,实现了高效运行,提高了计算性能

本次活动致力于帮助指引校园开发者明确学习方向、提升技术水平。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趣味AI实操课程、与华为专家老师零距离实时互动交流、加入课程群组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做项目、参加昇思MindSpore官方赛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