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3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的通知》,为保证假期期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23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时间及安排

全体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自19日(星期一)起,在做好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上,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安排轮休,2月17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值班时间为每日8:30-12:00,14:30-17:30

值班人员请见附件: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寒假值班表

二、几点要求

(一)严格上班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1.值班人员须按照学校要求,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

2.上班时间,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劳动纪律,落实工作责任。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及时处理,不得延误。

(二)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放假前,学院将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检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假期上班期间,每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要至少一次巡查学院办公区域,遇到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学院学工组要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的巡查,强化假期宿舍管理,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办公室在放假期间要为上班人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确保放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学校相关部门电话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53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