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暑期轮流上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分享到:

学院全体师生:

 2022年暑假已经来临,为保证假期期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师、学生7月16日(星期六)放假,9月2日(星期五)收假。9月3日(星期六)、9月4日(星期日)办理报到手续,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职能部门、直属附属机构管理干部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自7月23日(星期六)起自行安排轮休,9月2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2022级本科生、民族预科生9月5日(星期一)、6日(星期二)两天报到,办理入学手续;2022级研究生9月7日(星期三)、9月8日(星期四)两天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轮休期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学院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星期六、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几点要求

(一)严格上班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1.相关人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妥善安排好暑假期间上班工作。

2.上班时间,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劳动纪律,落实工作责任。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及时处理,不得延误。

3.暑假期间轮流上班,上班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值班工作

两校区的安全保卫值班由保卫处统一负责并部署安排。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博物馆、学生宿舍以及家属区的安全值班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安排,实行24小时值班。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5310005

保卫处报警电话:85310110(长安校区)

85308110(雁塔校区)

医院急救电话:85310120(长安校区)

85303965(雁塔校区)

(三)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放假前,学院将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检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暑假上班期间,每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要至少一次巡查学院办公区域,遇到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学院党委、学工组要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稳定的巡查工作,强化暑期宿舍管理,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办公室做好暑期上班时间内的防暑防疫工作,为上班人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后勤保障。

 最后,祝全院师生员工暑假愉快、诸事顺意!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