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资产盘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财资〔202097号)《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陕师校发〔2019160)有关规定,及《关于开展2021年国有资产盘点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院资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卡相符”,进一步夯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基础,确保国有资产高效使用和安全完整。现就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度入库资产盘点工作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安排部署(2022610日至615日)

1.成立资产盘点领导小组

组长:王小明、王耀明

副组长:董春生、郭康凌

成员:李奕、赵铎、毛庆、张永福、张汇泉

2.学院网站发布通知,安排部署资产盘点工作

3.自查盘点

1时间2022616日至2021622

2内容重点对2021年度(202111日至20211231日)新增的仪器设备、家具、装具、用具等固定资产进行自查盘点。

3数量:此次学院盘点资产总数共计338台件,涉及个人资产盘点工作的老师共47位。

4要求:对个人名下的固定资产账实进行逐件盘点、核查,要对资产的照片、存放地、领用人、品牌、型号、规格等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资产实际信息和资产系统登记的信息一致,若有变动,请及时更新或补充完善。

按照《陕西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标签粘贴规范》(师国资〔201748号)要求,对于未粘贴标签的固定资产,及时打印并粘贴好标签;对信息有变动的,及时更新资产标签。

鉴于我院前期已经对2021年度入库资产完成了院内盘点,请参与盘点的各位教师按照 “资产盘点普通用户操作手册”(附件2)的要求,进行如下操作:师大主页右侧→一网通办→资产系统→我领用的资产→“待自查/盘点”→在“存放地”核对或修改为实际存放地址→在“盘点结果”选“账实相符”→在“使用状况”选“在用” 在“结果说明”写“正常”单击保存结果

个人盘点结束后,请及时通知学院资产管理员进行核查。本次资产盘点完成后,学校将根据情况,成立资产盘点检查工作小组,对各单位的资产盘点情况进行抽检。

附件:2021年度入库资产盘点名单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