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资产盘点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陕师校发〔2019〕160号)规定,为确保国有资产高效使用和安全完整,保证我院资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卡相符”,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入库国有资产盘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盘点时间

202331日至2023331日。

二、盘点范围

2022年度(20221月1日至202212月31日)通过自购、接受捐赠等方式新增的各类资产,包括:仪器设备、家具、装具、用具、无形资产等。

三、盘点要求

对个人名下2022年度新增的固定资产进行逐件盘点、核查,要求对资产的照片存放地领用人品牌型号出厂号等信息进行核对并补充完善,具体要求如下:

1.核对“存放地”:如果系统中各类资产存放地与实际存放地不符,或存放地格式不规范,请及时修改。

2.变更领用人:如果本人名下的资产非本人使用,请在系统中及时变更领用人。

3.贴标签、上传标签照片:待盘点资产必须粘贴资产标签,并对贴了标签的资产拍照,再将照片补充到资产系统中,照片中的标签一定要清晰可见。

四、注意事项

1.存放地格式“校区楼名房号”

如:长安校区文津楼**** 长安校区逸夫楼***

2.打印标签地址

①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电梯口资产自助终端机

②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大厅资产自助终端机

打印时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国资处设备管理科,地址:校务楼505房间,联系电话:85310375或85310387。

3.补充资产标签照片方法

师大主页右侧→一网通办→资产系统→我领用的资产→选择对应资产→单击右侧“修改”按钮→在“图片信息”下方选择“上传文件”或“手机拍照”,用于上传对应的资产照片,在“基本信息栏”内“我的备注”中填写“补充标签照片”,最后单击“保存”按钮。

注意:系统中已有的照片请勿删除!

4.变更领用人方法:

师大主页右侧→一网通办→资产系统→我领用的资产→选择对应资产→单击右侧“申请办理业务”下拉按钮→选择第一项“申请领用人……”选项,进入领用人变更流程填写阶段。

未在本次盘点之列的资产,也需要按照上述要求进行自查,学院后期将进行检查,确保学院在库资产账物相符,感谢各位老师的理解配合。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3227


2022年度入库资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