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在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李丽娜等的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互动体验平台》、吕小姣等的作品《基于VR技术的陕北民歌多模态交互系统》均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我院张玉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院师生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的精神,也是我院一直以来重视研究生创新教育和培养的展现。

我院将继续围绕“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结合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努力为学生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切实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希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各团队继续精心准备,完善作品,积极备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