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禹勇教授在学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汇报演讲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量:   分享到:


715日,学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汇报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3名优秀的中青年教师通过预赛选拔后参与角逐,我院禹勇教授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集中展示我校中青年教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立德修身、踔厉奋发的良好风貌,发挥教师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与辐射带动作用。

我院禹勇教授以“西部红烛点亮中国密码”为题,汇报了他在求学治学、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也分享了他矢志科技报国的情怀和为国育才的初心。禹勇教授求真务实的风格、纯粹真挚的情感、出色的演讲能力以及突出的工作成绩,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以92分的高分从23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斩获二等奖。

禹勇教授充分展示了师大计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一直以来秉承正行明理通道的院训,以创建知名特色学科,培育卓越创新人才为办院目标,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传承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厚植家国情怀,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