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7日上午,我院到西安软件新城软件研发基地实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崇,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主函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校园招聘情况、毕业生需求专业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意向、对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小明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学院相关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院企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王耀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邀请企业来学院进行招聘,提高毕业生精准就业;姚崇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整体概况,并就岗位拓展、共建实践基地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期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

通过实地走访,两家企业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并适时来学院进行专项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