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郭康凌,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梁星宇主持。


郭康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采用逐一领学、通读原文的形式,认真学习公报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与会党员热议会议精神,深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更需永远铭记、倍加珍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生第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交出新时代青年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