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杨祖培为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分享到:

6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祖培以众志成城迎挑战,逆风而行勇担当——2022年研考组考工作看我国的政治制度优势”为题,为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共同聆听授课。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禹勇主持。

杨祖培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这一“史上组织难度最大的研究生考试”展开,介绍了为实现“应考尽考”和“平安研考”的目标,我校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奋战历程。此次研考工作的复杂性超乎想象,全校参与研考工作的1500余名教职工、学校党委、省级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集中力量办大事,为保障考生平安考试做出的不懈努力令在场的师生党员深受触动。

杨祖培表示,回顾和总结2022年研考的整个过程,见证了我国政治制度中领导力量、思想力量、国家力量、人民力量和道德力量的彰显,对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