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教师代表赴多地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分享到:

 

帮助广大考生全面了解我校、我院各专业情况,为其填报志愿提供咨询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6月24-26日院姚超王奇超吴迪赵志博等老师奔赴延安、渭南多地开展多场高考招生咨询服务;郝飞老师及部分学生在我校雁塔校区校园开放日提供高招咨询服务。

师生通过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海报宣传、派发招生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咨询宣传工作。针对各位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我校办学概况、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优势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历年录取分数以及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准确、认真耐心地介绍;同时,通过宣传海报和招生宣传册直观展示了学校的地理位置、校园文化、软硬件办学条件以及学习生活环境等。招生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咨询考生络绎不绝,宣传资料发放一空,现场众多考生表达了报考陕西师范大学的强烈意愿。

此次高考招生咨询服务为考生报考我校和我院专业提供了重要指引,也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