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31日下午,学院举行本年度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近期人事工作;决定成立麒麟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和九章大数据算力中心,实验室主任分别由张汇泉和周彦伟担任;原则上通过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学术论文成果资助办法》;调整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职责,决定由马苗副院长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工作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环境,学院应明确十四五期间队伍建设总目标,多筹并举,加大人员引进力度,弥补队伍建设短板。会议认为,麒麟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和九章大数据算力中心作为近期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点,应尽快建立高效、专业的实验室建设队伍,明确责任,协调推进两个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会议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旨在促使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各分管领导应主动思考,做好顶层设计,抓好政策落实,以实现学院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