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水平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陕师校发〔202237 ),外国语水平测试为“笔试”考生的需要参加外国语水平考试,业务水平测试为“笔试”的考生需要参加业务水平测试。现将水平测试安排告知如下。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术型博士外国语水平、业务水平测试由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组织,考试采用线上笔试测试的方式,测试线上平台为腾讯会议软件。参加考试考生名单及加群信息请查看附件1,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加群,并参加水平测试。

外国语水平测试时间:20224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时长2小时,满分100分。

业务水平测试时间:2022423日(星期六)下午2:30-4:30,时长2小时,满分100

【注意】相关考场及模拟演练安排在群内通知,请务必及时加群接收消息,并按时参加模拟演练。

相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查看《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水平测试说明》(附件2),按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并按时参加考试。

2.请考生在考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并按要求将签署后的承诺书电子版扫描件在群内提交给监考老师,并且确定监考老师已经确认收到。

3.若发生考生端网络及设备故障,设备操作不当或失误,试卷提交不规范或不完整,未按规定时间提交,因此类个人操作及准备不充分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考生责任自负。为保证考试顺利,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备用网络及视频设备。

4.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5310661

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2419